ID543171381

别再做邋遢的家庭主妇了

家庭主妇做什么赚钱?很多家庭主妇是自己在家主动创业的,很多家庭主妇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往哪个方向发展,很迷茫



你可以来学服装搭配师,形象管理师,没有经验基础,没有年龄限制,只要你爱时尚,追求打扮,想做个魅力女人等等,就不要错过服饰搭配师(形象管理师/形象顾问)这个新兴职业了

 

服装搭配师(形象管理师/形象顾问)通过色彩测量、色彩咨询、色彩、色彩研究与培训等工作为社会提供专业化的色彩服务,提升各领域色彩设计与应用的能力。 搭配师这一职业在一些发达国家已相当成熟。日本全国有近40万名色彩搭配设计师;美国、英国等国家的色彩设计公司都拥有一批专门的色彩设计人员,专业色彩搭配设计师活跃在流通、建筑及环境企划、室内设计、广告和服装设计等各个行业。 



四季色彩形象美学教育 成立于2002年,是由中国四季色彩理论和风格诊断理论的行业先驱艾薇女士创办的一家致力于形象咨询与培训的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个人形象用色研究、形象管理师(形象顾问)培训、VIP个人形象管理服务、色研产品研发、团体形象培训及企业内训等项目。


拥有自己事业的女性,见识更多的世面,女人能和丈夫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思维和能力都得到更多的锻炼,还能给自己的丈夫带来更多的支持。



其次,女性拥有自己的收入,可以替丈夫分担家庭负担、减少家庭的压力


帮助家庭,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女人是社会的一部分,她们对社会的贡献也是很大的。


而相对于家庭,女人在事业上可以更好地彰显自己的价值。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理想、梦想的,在追求、付出的过程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非常享受的。


为了自己的事业去打拼,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状态,是最好的生活状态,更可以让自己成为孩子更好的榜样。



赶紧加入我们四季色彩大家庭吧,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评论